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文成:春节短途游升温 乡村旅游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季志远)今年在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的倡议下,本地游、周边乡村游不断升温,这几日,文成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推出的风筝表演更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体验。

  文成百丈漈镇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入口处,游客们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有序入园。恰逢好天气,园区推出大型风筝表演,让游客在大自然中领略中国传统文化。

  园内的风筝表演区,一组长达近百米的龙形风筝正准备放飞。一旁其余几组大型户外风筝也整齐的躺在草坪上,五颜六色的风筝点缀在大自然绿色中,使得整个绿色生态园更有生机和灵气。现场的游客也纷纷放飞喜爱风筝感受早春气息。

  温州游客赵梓淇说:“那个龙形风筝在天上飞真漂亮,我也想自己试着飞一下,然后就去拿了一个小风筝,飞起来后感觉也很漂亮、很好玩。”

  大月湾负责人赵静表示,当天天气比较好,所以举办了这场风筝表演,希望游客们在体验放风筝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风筝表演吸引游客近万人,为落实疫情防控,除了入口处的行程码查验,园区还将入园人数严格控制在1000人次。

  温州游客林俊豪说:“因为受疫情影响,现在都没有地方玩,只能在周边游,但是现在有大月湾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场所,让我们体验一下放风筝的乐趣,还是非常好的。”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