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吕金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金中亮)2月4日,农历大年初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和一线执勤人员,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吕金记首先到县委机要局、总值班室、电信大楼,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安排情况。吕金记对干部职工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前街、大学派出所、县看守所、县公安局、文瑞高速收费口等地,吕金记向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送上新春问候。吕金记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夜以继日工作,始终奋战在一线,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文成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合理轮岗休息,保重好身体。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履职担责,加大巡查值守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