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人大代表胡雄健:肩扛使命 做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陈轩)胡雄健是大峃镇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自担任社区一肩挑书记以来,为了更好发展社区,他带领两委干部走街入户,积极倾听群众心声,用心解决群众问题,服务好居民,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去年以来,该社区完成壹加壹超市旗舰店引入,城南打石坦安置房项目顺利结顶。

  胡雄健介绍道,相比其他社区、行政村,城南社区作为建城区内的社区,所面对的工作情况更加复杂和多元,工作要求和标准也更高。

  胡雄健意识到当前社区管理还存在一些不足,社区居民的融入感和归属感有待提升。因此,在今年两会,他的建议是有关加快社区专职队伍建设,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等方面的。

  “作为一社区干部,我感觉现有的社区队伍建设满足不了当前形势与任务的需要,社区的服务水平满足不了居民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因此,我建议政府能加快扩充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提升原有社区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待遇水平。探索建立健全政府购买社区服务机制,不断扩大社会公共服务的覆盖面,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享有均等的社会公共服务。”胡雄健说道。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