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带队赴黄坦生态产业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 李友汉)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黄坦生态产业基地走访调研。县领导刘树智、毛伟新陪同调研。

  在黄坦生态产业基地,刘中华详细了解生态产业基地建设进度、项目招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生态产业基地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入驻企业早日投产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汇报黄坦生态产业基地开发及项目招引情况,相关企业就项目推进情况作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黄坦生态产业基地前阶段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以最快速度强配套、出形象,切实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尽早完成基地道路、水电气网和公共服务中心等建设,做到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达效。要以最大力度抓招商、促集聚,不断完善招商政策,千方百计招引头部企业、科技企业和成长型企业,促进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吸引一批具有支撑性引领性的重大产业项目,更好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最快速度促施工、早投产,要强化工作统筹,精准精细优服务,科学调配施工力量,优化建设方案,以最快速度完成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以最大合力促服务、解难题,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腾笼换鸟”力度,为产业发展腾挪最大空间。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