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签约!又一生态工业项目落户文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 李友汉)2月10日下午,我县举行文成金帝智能化整鞋及纸制品包装生产建设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智,副县长毛伟新,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诸建勇,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诸建锋,金帝集团帝盛印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雄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毛伟新代表县政府与金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文成金帝智能化整鞋及纸制品包装生产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该项目位于黄坦生态产业基地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0亩,拟建设2条生产线开展整鞋生产及纸制品包装生产,项目建设将有效促进文成生态工业发展。

  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文成生态良好、投资吸引力强,是企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的一方热土。接下来,公司将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文成做强生态工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刘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文成坚持把生态工业作为壮大县域经济、补齐发展短板的主攻点,此次项目签约对我县推动生态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成将积极组建项目专班,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全链条服务保障工作。以最大热情、最好环境和最高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争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