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新年新气象 “清洁家园”齐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林正盛新年新气象,玉壶镇为提升全镇人民居住环境,近日召集环卫工人对建成区的环境进行集中的清理,全面清理生活垃圾、路边杂物、残留废弃物等,彻底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喜迎新的一年。

  只见玉壶镇各大主干道上出现了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环卫工人,正拿着扫把、簸箕、高压水枪等清洁工具对道路、墙角、垃圾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同时,有些热心的村民也一起加入了此次行动,仔细清理年后门前残余的垃圾。

  “新年新气象,我们玉壶镇也要焕然一新,‘清洁家园’行动号召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参与进来,把我们门前屋后的道路收拾得干干净净,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村民胡某说道。

  村居展新颜,居民笑开颜。环卫工人周某说,“清洁家园”行动让侨乡玉壶的环境越来越整洁干净,现在疫情防控还不能放松,大家要更加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通过本次大清扫活动,有效的提升了人民居住环境,让人民出行心情更加美丽。为了保持环境的整洁,玉壶镇在号召村民认真履行维护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责任义务的同时,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增考核措施:每周由镇干部及玉壶镇执法中队不定期的对建成区环境清扫进行考核打分。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