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走访调研我县部分文化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2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带队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访调研我县部分文化企业。

  项缪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天禾影业有限公司、百丈漈影视产业园、浙江天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县它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成县新华书店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运行模式、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调研中,项缪表示,各文化企业要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深入挖掘文成特色文化,更好地带动文成文化、旅游的发展;要依托文成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拓展市场渠道,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创产品;要进一步加强文化与旅游的融合,积极培养人才,不断扩大特色品牌效应,切实提升文成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为文化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全县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