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黄靖:做大侨家乐民宿品牌 为文成发展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黄靖,作为一名归国华侨,一位乡村民宿从业者,是文成县十届政协的一名新委员。

  作为回乡创业的海归青年,黄靖表示将在这一年里致力于为海外青年回乡创业创造平台,牵桥搭线,用自身的创业经历为海外侨胞做一个好的示范。

  黄靖认为,2022年海外疫情持续,侨家乐民宿品牌将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与机遇。海外侨胞回乡回国创业,可以一起努力扮靓家乡,让乡村生活丰富起来。

  此次两会黄靖的提案是关于赋能侨家乐民宿品牌的提案,以侨家乐品牌为契机,以现有的创业平台为基础,把现有的项目上线平台,实时更新大项目、小项目以及微项目,让创业者各找所需。进而丰富文成旅游的月光生活,丰富文成民宿的业态生活,让创业者能更好地选择合适自己的项目,让居民、游客感受更丰富多彩的文成乡村生活、夜生活。在日后,侨乡别具风味的生活方式,将一步步更加完善美好。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