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全力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志远)这几天,我县各学校多措并举,落实做细防疫措施,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小朋友们,我们先来测一下体温”县中心幼儿园正在模拟演练入园晨检环节,教职工模拟孩子分班排队、洗手、测温、消毒。在检测中发现其中一名孩子体温异常,全园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完成封控、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

  在县二新幼儿园,操场上晒满了刚清洗消毒过的教玩具,教室、厨房、功能室整理清扫后,由专人开展全面无死角消杀工作。根据园所场地实际情况,幼儿园设置疫情防控所需的各个区域,建立返校师生“一人一档”健康监测档案,充分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校园安全。

  文成县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支部书记兼园长蔡淑珍表示,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开学前就有进行防控预案演练,一旦发生疫情,教职工们也可以有条不紊地应对,同时,他们还还对全园室内外、教玩具等进行清理消杀,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园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