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我县开展医疗结对帮扶 让山区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魏为强)2月15日,珊溪镇卫生院建立医疗结对帮扶专家工作室,今后每周常态化协调温附一医专家来珊溪为当地老百姓开展诊疗服务。

  在珊溪镇卫生院门诊部,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内科等专家门诊外不少市民在候诊。原本要到温州市内才能挂到的专家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尤其方便。

  市民吴素秀说:“我觉得挺好的,问的比较全面。离家这么近就能看病,不用去温州那么远,方便了很多。”

  在儿科门诊里,一位市民带着孩子正在问诊。市民只需带着市民卡和过往病历,专家通过手机查看之前的胸片,直接进行问诊。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王丹说:“现在受益于温州市的云调阅系统,就是在温州市内所有医院进行的一些检测,不管是在温附一或温附二,或者是在文成县人民医院做的,那么所有的检测甚至是治疗的一些情况都可以在电子系统里查阅,这样方便了各个周边县的百姓,医生们也能够及时的知道病人之前的就诊信息,对患者的诊治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