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市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李友汉)2月15日,我县组织收看市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刘中华、吕金记、刘树智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为主线,有力维护安全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平安建设、护航中心、改革创新、攻坚破难、队伍建设收获了一批成果。今年大事要事盛事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是亚运会举办之年。全市广大政法队伍要聚焦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以稳促进、稳中求进,进一步增强察大势、应变局、打硬仗的能力,推动我市新时代政法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筑牢对党绝对忠诚之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除险保安、打好平安稳定护航之战,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三大防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要聚焦数字赋能、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之效,迭代完善“141”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深化“县乡一体、条抓块管”改革,强化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破解群众关切的重难点问题,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要聚焦法治保障、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推动重点领域创新探索。要聚焦塑造变革、提升政法队伍工作之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构建齐抓共管责任体系,强化实干担当的良好作风。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法各单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保障工作落实。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