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人大代表马萨:挖掘红色资源 讲好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马萨,县人大代表,自担任玉壶镇金星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以来,始终以金星村的发展为己任,挖掘红色文旅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从县城出发,驱车一个多小时的山路,记者来到玉壶镇金星村。马萨正前往村民家中,了解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倾听群众心声,用心解决群众问题。作为金星村干部,马萨带领村两委班子,加大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一年多的时间,金星村建起了养老服务中心、篮球场,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同时还完成了“六英烈”纪念广场的扩建。去年,纪念广场被评为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马萨希望能将金星村打造成红色旅游村:“今年两会,我建议政府能更加重视玉壶镇红色旅游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对玉壶镇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传承好红色基因,使侨乡的红色基因真正活起来,从而加快推动玉壶镇乡村振兴、国际慢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