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赵飞鹏:心系教育环境 心系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赵飞鹏是一名乡村教师,作为教育界新一届的政协委员,他对文成未来五年充满了期待。

  赵飞鹏说:“文成是一个外出就业人群比重较大的区域,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比较突出。现正值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关键时期,教育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必将会迎来飞速的发展和变化。”

  赵飞鹏表示,他最为关注的是“留守儿童”家庭教育方面的监管问题,建议依托文成未来“网校布局”和“工业强县创建”的有机结合,为未来来文创业、就业和返乡人群的子女提供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也为留守儿童提供一个更适合成长的学习生活条件,多方努力共促文成教育再上新台阶。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