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委员今日报到!文成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下午1点,在国际大酒店大厅内的报到处,政协委员们陆续到达,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委员证和会议材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报到首日,听听委员们说了啥

  政协委员王友明说:“我是第六年参加政协会议,连续参加了五年。这一次会议,我比较关注文成经济发展,带来的提案是建议构建一个华侨的数字贸易平台,这个提案是个集体提案。另外我个人比较关注人才建设,对于我们文成的人才引进、人才发展,有自己的一些思路。”

  政协委员雷昌信说:“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政协会议,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提案。我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力度尽快出台相关的政策制度,来推进我县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工作。”

  新时代新使命,新图景新担当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人民嘱托,谈改革、话发展、议未来,把一件件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良策带到大会上,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为文成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智慧。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