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 郑国统)2月16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暨会风会纪疫情防控会议,就会风会纪监督、疫情防控、会务安排等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和联络员、会风会纪监督员要严格对照本次会议的活动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配合、通力合作,做足预案,切实把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做实,组织本组委员完成好各项会议活动,确保大会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会上,刘金红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体与会同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把精力聚集到开好会、建好言的具体行动上来,确保会议开得顺利圆满成功。

  刘金红强调,要严格责任落实、严密疫情防控,确保大会各项防疫举措落到实处。要统一服从管理,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员健康要求,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要加强组织引导、提升建言质效,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要高效组织开展小组讨论,按时高质提交大会提案,充分做好大会发言准备,进一步予以重视,做到高质量建言、高水平献策。要严明会议纪律、严肃执纪监督,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及时做好传达学习,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保密要求,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确保会议自始至终求实鼓劲、安全高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