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人大代表周发言:急群众所急 想群众所想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轩)县人大代表周发言,自担任大峃镇樟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以来,始终将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改善村庄环境,壮大村庄集体经济。

 

  这天一大早,在樟台村的村委会办公室内,周发言正和村干部们讨论公益娱乐场所的规划问题,计划在樟台高速桥下开展绿化及公益娱乐场所的开发,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运用好空地进行规划。周发言说,近年来看到文成的快速发展,希望樟台村也能跟上发展步伐。 作为樟台村一肩挑干部,周发言带领村两委干部完成金仓自然村农田复耕139亩、城中村改造竣工交付46套等工作。作为县人大代表,周发言倾听民声,为大会带去关于饮用水和公共交通方面的议案。

  周发言说,很多村用水、饮水都是从山上接下来的,群众反映强烈。还有如樟台村,受重点工程影响,很多公交车都没有经过村里,随着重点工程的陆续竣工,希望大伙期盼村村通公交车的心愿能够早日实现。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