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政协委员季慧聪:为困难群众带去更多温暖和帮助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朱伟)无党派人士界政协委员季慧聪是一名专业社工,是文成公益志愿服务队里当之无愧的“急先锋”,为困难群众带去温暖和帮助,践行社工使命与社会担当。

 

       作为文成县益启帮志愿服务社和文成县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的创办者,她二十余年来全身心地投入到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关爱空巢老人和孤寡老人、资助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帮助贫困者脱贫致富、扶持残疾人就业。季慧聪在任期间时刻谨记政协委员职责,投身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00多场次,服务群众10000多人次。并提出了“关于加强对我县‘空巢老人’帮扶工作的建议”等优秀提案。

 

  当前我县社会工作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受制于资金、人才、政策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目前社会工作最主要的内容就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为困难人员提供最基本的生活服务,这离更高质量、更具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新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对此,季慧聪在这次两会的提案是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工队伍建设,希望通过社工专业的服务,帮助服务对象解决问题、重塑自信、走出困境。

 

  季慧聪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社工工作,开展社区服务,完善社会功能,提高社会福利水平和社会生活素质,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积极贡献社工力量。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