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 魏为强)2月17日下午,县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委员,共同完成这次县两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监委委员陈文、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李晓到会指导,县领导罗招政、吕金记、郑建华、刘金红等在主席台就座。

  刘中华指出,此次县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化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蓝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县两会,对加快文成赶超跨越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刘中华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党的意志转化为全县人民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记“双重身份”,自觉接受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两会各项活动中去。服从大局、顾全大局,办好促进两会圆满举行的事,讲好促进两会圆满举行的话,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党外代表、党外委员,保质保量完成“两会”各项议程。要带头讲党性,履好职。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引导全体代表、委员集中精力审议各项报告,既客观评价取得的成绩,又正确对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确保会上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更契合文成实际,更贴合全县人民期望。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讲好睿智之言,献好务实之策,重点关注民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如实反映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发挥好示范作用。要认真贯彻组织意图,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手中的民主权利。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要一丝不苟坚持原则,把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有机统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服从大会日程安排,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各临时党组织要按照法定程序,认真组织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两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