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立提案209件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 朱伟)2月17日,记者从县政协提案审查会议上获悉,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们围绕经济建设、事业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大会提案组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集体会审,共立提案209件。

  据悉,本次会议收到的提案总体质量较高,选题准、情况明、分析透、建议实的提案较多,提案数量也创历年之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体明确,可操作性强,既围绕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也聚焦民生实事、关键小事,对推进工作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经分类统计,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92件、有关文教卫体方面的提案52件、有关社会发展方面的提案65件。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