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参加大峃代表团、玉壶代表团、南田代表团审议

勇担新使命 向全县人民交出更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季 向贤)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先后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大峃代表团、玉壶代表团、南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工作报告并讨论了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他希望,代表们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代表职能作用,切实把报告审好、会议开好、选举选好,同时要将来自基层的声音和问题反映上来,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社会民生、医疗卫生、交通城建、产业转型、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刘中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逐一进行记录。同时,他还对各代表团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刘中华指出,当前文成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生态价值、旅游资源等优势不断显现,文成发展到了厚积薄发的阶段。政府工作报告也对今后五年文成全力建设五个“山水侨城”以及明年重点抓好的十五个方面的工作作了清晰明确的安排,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迅速抓好落实。大峃镇作为县城主城区,要在更大格局中去谋划发展,坚决扛起县域发展龙头作用,在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上勇当排头兵。玉壶镇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在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建好国际慢城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南田镇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谋篇布局,在深入挖掘伯温文化资源中打响招牌、创造特色。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为文成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而努力奋斗。要在产业发展强化动能培育上创亮点、展作为;要在城镇建设推进全域美丽上创亮点、展作为;要在改善服务增进民生福祉上创亮点、展作为;要在社会治理创造平安和谐上创亮点、展作为;要在铁军锻造营造激情干事上创亮点、展作为,努力为文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向全县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郑建华、张健、王坚等参加讨论。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