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参加珊溪代表团、黄坦代表团审议

切实干出赶超跨越奋进共富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沈强强)2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先后到珊溪代表团和黄坦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工作报告等内容。

  在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农村养老、交通城建、教育卫生、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罗招政认真听取发言,逐一进行记录,并对与会代表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罗招政指出,全县上下要保持发展信心不变、创新力度不减、攻坚步伐不停,切实干出赶超跨越、奋进共富的新局面。要紧盯抓牢项目,珊溪镇要切实发挥文泰高速珊溪互通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推进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努力培育红色、孝廉等文旅产业,进一步打响杨梅品牌,发展好“道口经济”;黄坦镇要聚焦生态工业发展,积极主动作为,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以“零障碍”施工的要求加快招商项目落地;巨屿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企业转型增效,做大做强“水经济”产业;桂山乡要持续深化现代蔬菜种苗繁育、黄年糕产业联盟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业附加值。要狠抓巩固提升,建立健全城乡环境整治长效维护管理机制,持续抓好垃圾分类、清洁家园等工作,不断推进城乡环境提档升级,同时高标推进“五水共治”,确保河流水质稳步提升。要狠抓民生实事,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改善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困难群众帮扶机制,认真抓好产业增收、就业增收以及“抱团增收”等工作,推动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县领导郑文东等参加审议。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