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吕金记参加黄坦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陈轩)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到黄坦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报告等。

  审议现场,代表们围绕工业发展、交通建设、民生保障、教育提质增效等方面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吕金记说,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奋力担当的责任意识、关注民生的为民情怀、站位高远的全局意识,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继续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在文成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大场景中,找到精准履职的小切口,率先垂范,急群众之所急,思群众之所想,立足自身岗位,争先奋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