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 沈强强 郑国统)2月2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

  大会执行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22名,实到21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进行选举。

  经选举,郑建华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昌丰、郑文东、陈成武、金一玲、刘云当选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招政当选为文成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健、毛伟新、林伟、郑祥邦、吴可塑、王荣华当选为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童文阳当选为文成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任国权当选为文成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锋当选为文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会议还依法选出了26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28名文成县出席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决定》。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徽前,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县人民政府县长依法进行了单独宣誓,大会选举产生及表决通过的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宪法宣誓。

  大会还表决产生了城乡饮水放心工程、农贸市场提质工程、教育设施强基工程、医疗服务改善工程、重点人群关爱工程、扩中提低富民工程、农村交通畅通工程、燃气设施扩面工程、安全防御数字工程、文体设施惠民工程等10项2022年县民生实事项目。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