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散讲文成  -> 正文散讲文成

评论|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文成

——热烈祝贺文成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本网评论员)满怀春天的希望,肩负人民的重托,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文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讨论各项报告,表决通过各项决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体现出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履职担当,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年宏图,重在开局。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和9%以上,能源和环境指标完成省市下达任务。因此,我们务必要在擦亮生态底色、做强生态工业、做特生态农业、做优生态旅游、做大现代服务业、提升县城能级、优化宜居环境、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解决瓶颈制约、激发市场活力、夯实发展基础、促进增收致富、在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风险等十五方面工作上奋力突破,切实干出赶超跨越、奋进共富的新局面。

  五年宏图,重在落实。落实,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目前,我们的思路已经清晰,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各种学习贯彻落实活动,学懂悟透“两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内在逻辑,保持发展信心不变、创新力度不减、攻坚步伐不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上率下到一线去,当好指挥员、战斗员、督战员,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五年宏图已经绘就,奋进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县上下要以“两会”的召开为契机,在中共文成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功新时代、建设新文成,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