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交警交通等部门迅速行动应对恶劣天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针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县交警大队已经在12123短信平台及“文成交警”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雨雪天盒交通出行安全等温馨提示,并迅速开展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县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正常。

  据悉,县交警大队根据道路排查情况,目前已对G322国道铜岭山镇石门村至文景交界处路段进行封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辖区内的工程车和大型车辆予以劝导停运。经与教育部门沟通,教育部门已同意对高山地区的学校予以停课,确保学生安全。征得交通运输部门同意,已对驶往高山地区的公交车辆予以停运。

  此外,县交警大队还建议各乡镇村对本辖区内的乡村道路进行排摸,无通行条件的予以封闭,并及时与公安交警联系;建议铜铃山、南田、桂山等乡镇及时开展劝导工作,尽量减少前往县城等方向交通出行。

       另据交通部门最新情况统计,普通国省县道中断8条,县道仰矾线交警封道。长途班线停运8条,公交线路停运21条,主要为往二源、南田、铜铃山、玉壶朱雅金星,桂山等高山地区方向,百丈漈景区旅游包车目前停运。

      目前我县交通等部门已投入应急抢险人员 75 人次,抢险车辆 24 辆次,抛撒工业盐 4 吨,并组织开展清扫、撒布融雪剂等扫雪除冰作业,以机械和人工相结合方式,全力以赴保障道路畅通。由于应急抢险方面快速,目前已经抢通县道 2 条,即西南线K10至K11,南山线K7至K15和K16至K18。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