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专题听取“美丽县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环境再造工程“美丽县城”专项行动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激发县城活力、增强发展动能,努力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高质量的县域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领导刘金红、王坚、刘树智、林伟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文成互通-中央水轴景观大道、城北环山绿道、文成南互通-樟山新区景观大道、G322县城-安福寺景观大道、县城静态交通设施建设及管理、樟山未来社区建设、樟山金融大厦、樟山五星级酒店、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二新片区特色街区打造等“美丽县城”专项行动十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涉及工程项目进行交流发言,谋划下步举措。

  刘中华指出,环境再造工程“美丽县城”专项行动事关全县形象和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美丽县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在全县掀起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干事氛围,进一步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展现亮点特色,推动我县美丽县城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刘中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举措确保“美丽县城”专项行动各项目建设取得令人满意的实效。要提高标准,谋深方案。结合“四大工程”建设及政府工作报告等要求,不断完善项目推进方案,把工作谋得深、抓得实、做到位。要细化节点,加快进度。坚持清单式管理、节点式推进,把目标任务分解到每周工作中,形成“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全年见成效”的良好工作态势,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资源,强化保障。要提早谋划、加强对接、主动作为,全方位解决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更好地为项目建设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协调配合,合力攻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专班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严格规范,强化督查。按照职能职责,严格监管执法,强化督导检查,敢于动真碰硬促推进,为“美丽县城”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