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 陈轩)2月23日上午,旺旺集团“水神”文成生产基地在我县百丈漈外垟小微企业园正式挂牌。

  仪式上,副县长毛伟新主持挂牌仪式,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和县委书记刘中华为生产基地揭牌。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县领导刘树智等参加挂牌仪式。

  据悉,“水神”是旺旺集团旗下消毒除菌剂品牌。昨天下午,我县与旺旺集团已正式签约,根据协议,旺旺集团将在文成投资建设3条“水神”产品生产线。项目的正式挂牌,成为促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发展的又一典范,也开创了旺旺集团与文成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为文成“水经济”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挂牌仪式结束后,蔡旺庭一行还赴巨屿镇白鹭洲水经济产业园等地开展实地考察。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