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与旺旺集团正式签约 建设“水神”文成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2月22日下午,我县与台湾企业旺旺集团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旺旺集团将在我县建设“水神”文成生产基地,推动我县“水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强县富民、共同富裕注入强劲动力。

  仪式上,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副市长汪驰,县委书记刘中华,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县领导刘树智、毛伟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水神”是旺旺集团旗下消毒除菌剂品牌,根据协议,“水神”文成生产基地将在我县百丈漈镇小微企业园建设3条“水神”产品生产线。

  从去年10月旺旺集团来文考察到今年2月项目签约,只用了短短4个月,这既体现旺旺集团卓越的经济洞察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文成优越的营商环境。项目的签约实施,将为我县树立较强的“水经济”品牌效益,助推我县生态工业发展,做大生态工业总量,对我县经济发展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蔡旺庭在仪式上说,旺旺集团将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作风,力争旺旺“水神”文成生产基地早日开花结果,实现高速高质量建设,努力把文成最具特色的生态资源、绿色材料变成竞争优势,在更多方向、更多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带动县域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同时,旺旺“水神”也将以人民群众的健康作为优先考量,携手各界共同抗疫,为温州乃至东南沿海地区群众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团结各界为社会贡献一份心、为群众谋福祉,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严立淼说,作为旺旺“水神”销售合作单位,亿联控股集团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配合旺旺“水神”走进更多家庭,服务更多人群,支持旺旺“水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以赴促进文成文旅产业、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热切期待旺旺集团能有更多的食品饮料产业项目尽快尽早落地文成,实现更大合作、助推互利共赢。

  周晁利表示,半年来,文成与旺旺集团进行了高频次的合作洽谈,对合作项目的建设内容、运营方式、社会效益以及企业关心的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最终促成合作定项。相信此次签约,旺旺集团水神优质项目必将为文成产业兴旺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力,而文成县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也将与旺旺集团水神项目最广阔的发展前景相辅相成,互惠共利,共同发展。

  汪驰代表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签约不仅是温州市招大引强积蓄动能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更为文成乃至温州打开发展“水经济”产业的大门。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项目为契机,共同打造“水经济”发展标杆,携手走出共富路典范,联合构建产业链高地,走出一条“水经济”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径,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经济”产业技术创新高地,以最大力度、最优路径落实共同富裕建设各项工作,助力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刘中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双赢的美好开端,更为今后健康产业深入合作提供良好契机,为文成绿色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文成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两个健康”建设,全力打造最优质营商环境,以专班服务落实各类优惠政策,高效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问题,力争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进一步争取与旺旺集团在食品饮料等行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能够落户文成。同时,也真诚感谢亿联控股集团等销售合作单位对文成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文成、宣传推介文成,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文成投资兴业。

  此外,还举行了“水神”产品销售合作与捐赠仪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