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2月28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中,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只争朝夕、实干快上,努力在文成全方位推动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并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温州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县上下要迅速传达、认真组织学习,全力推动市党代会各项部署在文成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贯穿的一条主线,将其贯穿于文成赶超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全过程,并不断转化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确立的奋斗目标,以更加奋进的状态全力打赢八大攻坚战,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文成力量。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具体举措,加快实施新一轮“四大工程”,推动山区整体蝶变,全力答好市委提出的五个新的时代命题。

  刘中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文成发展实际相结合,更高层次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发展。要以更高站位筑牢忠诚之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好“红色根脉”,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要以更大力度做实县域经济支撑,举全县之力抓好重大产业平台的项目招商、项目落地,不断厚植具有文成特色的生态产业体系。要以更高标准推动城乡环境持续改善,突出产城人融合发展,加快落实共同富裕“7个1”标配场景,推动山区基本形态整体提升蝶变。要以更实举措推动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围绕打造幸福家园,不断深化共同富裕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共同富裕“四张清单”落地,走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新路子。要以更严要求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社会环境安全、公共生产安全。

  刘中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全县上下要对照确定的各项任务,凝聚合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保持优势、深挖潜力、摆脱短板,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不断提升招引水平,进一步浓厚“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氛围。要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在项目谋划、项目落地、项目保障上下更多功夫。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春季防火、社会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确保守牢安全底线。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