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志愿者学雷锋做好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朱伟)日前,二源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引领良好社会风气。

  在二源镇岭头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里,志愿者挂起红幕布,架起机器,搭建一个临时摄影棚,为村里中老年夫妻补拍结婚照。82岁的吴明坑和妻子周爱娥结婚54年了,却从来没有拍过结婚照。

  岭头村村民胡振离说:“我们结婚都20几年了,都没拍过结婚照,今天第一次体验,很开心,感谢政府,服务很周到。”

  二源镇积极举办“学雷锋做好事·党群服务中心暖人心”系列志愿活动,补拍结婚照、义务理发、上门维修电路电器等,组织党员干部为农村老人、妇女解决实际问题,暖人心窝。

  二源镇党委委员余晨芳说:近期我们在各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都积极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让大家更丰富业余生活,也能让人的一天、人的一生,更加幸福可感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