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 朱伟)3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为即将启程开展驻点招商工作的干部鼓劲加油,动员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热潮。县领导王坚、罗明、刘树智、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上,县投促中心介绍了全县招商工作整体情况和驻点招商工作方案,招商专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相关部门围绕行业招商引资情况进行汇报。

  据悉,去年以来,我县大力实施“两个年”行动,先后签约落地了娃哈哈、亿联、旺旺等头部企业和一批生态工业、现代农业项目,积极争取设立了省级经济开发区和一批“产业飞地”“科创飞地”。

  就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刘中华要求,要放大视野、强化担当,谱写招商引资新篇章。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围绕丰满厚实大健康特色产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培养出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的人才队伍,完善形成“一体联动、块抓条保”的“大招商招大商”机制,为文成跨越积蓄动能、注入新活力。要锚定目标、攻坚破难,力争招商引资新突破。要坚持全县“一盘棋”,以推动优质项目签约落地为根本目的,提升专业化招商水平,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协同配合,发挥集体智慧、形成整体优质,做到“招大商”的项目谋划、精准招引、建设服务一体推进,持续引进一批支撑性、引领性、标志性“大好高”项目和能够延链长链的“小而美”项目,带动生成具有文成特色的大健康产业体系。要整体联动、完善机制,弹好招商引资合奏曲。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部门协作,严格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招商氛围。要完善招商引资全闭环的工作机制,加强科学研判,盯牢每一个环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优化资源配置,研究上级政策,构建资源要素保障体系。同时要关心关爱外派干部,让他们安心、专心、放心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刘中华强调,招商引资事关跨越式发展、事关强县富民、事关文成未来,必须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集中精力干好每一天,打好每一仗,全力以赴夺取招商引资年度高分报表,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