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 李友汉)今年是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办之年,在第44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到金珠省级森林公园参加“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现场,县领导和干部们分工协作,扶树正苗、挥锄培土,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植树间隙,县委书记刘中华向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栽种品种、后续管护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做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管理。他强调,生态是文成最大的优势禀赋,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春季植树的时机,大力推进全省“我为亚运种棵树”义务植树行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通过在全县范围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等活动,预计我县今年将新增、更新造林2000余亩。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