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投促中心组织开展招商专员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招商专员招商引税和招才引智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实效,近日,县投促中心组织招商专员开展集中培训活动,12名招商专员集中县投促中心会议室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县投促中心党组成员王勇围绕总部经济招引工作,从招引政策、招引方法、招引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指导。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交流、带着问题思考,招商专员还围绕下步外出招商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主动提问,授课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到3月11日,共为期5天。为了能更好的帮助招商专员提升招商业务能力和服务项目的水平,投促中心专门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学习内容涵盖招商项目册、地图学习;退税、抵税、免税相关知识;基金、上市企业相关知识;“152”重大产业项目包装;人才招引政策解读等,并有针对性地设置了交流研讨、现场练习和客商对接洽谈等环节,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灵活多样,全面助力各位招商专员做好岗前准备,更好服务全县招商引资工作。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