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到黄坦生态产业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 王安)3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黄坦生态产业基地调研。县领导刘树智、毛伟新陪同调研。

  在黄坦生态产业基地,刘中华详细了解生态产业基地工程推进、项目招引储备、要素保障等情况,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生态产业园服务中心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生态产业是推动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部门要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坚定不移发展生态产业经济,形成可持续增长的强劲动能和良性循环,力争在省级经济开发区等产业平台搭建上取得新的突破。

  刘中华强调,要完善平台建设。加大园区基础配套建设力度,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尽早完成园区道路、员工宿舍和公共服务中心等建设,为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条件;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政策处理等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要紧盯项目进度。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建立问题收集、精准交办、结果反馈、问题销号全链条闭环式工作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项目招引。要加强重点企业走访力度,务实推进精准招商,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步、不断档、可持续,形成资源储备、项目跟进的常态长效;要深化服务保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提高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实打实、点对点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要素保障等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服务来推进营商环境的改善。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