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向贤)3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到快递网点、商超、乡镇防控指挥中心等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邮政快递营业部和珊溪韵达快递营业点,罗招政现场察看了快递场所管理、物品及环境消杀、国际快件静置与定点取件、从业人员核酸定期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罗招政要求,快递行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格履行行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如实登记工作人员返岗、国际快件处置时间、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信息,做到信息准确、轨迹清晰。要加强运输车辆、作业场所、快件物品等消毒消杀工作,定期开展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全力以赴做好快递物流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珊溪车站,罗招政详细了解客车进出流程、乘客“测温、亮码、戴口罩”、车辆消杀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落细交通站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站点场所的管控,全面做好排查检测、甄别、登记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在珊溪部分水果店与超市,他与经营户深入交流,了解水果等产品的进货渠道和销售情况。他要求,各经营业主要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经营人员和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珊溪镇防控指挥中心,罗招政强调,乡镇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机制,加强人员培训和物资准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要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细化基层网格管理,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到人,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管控能力。

  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认真落实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各个环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强化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副县长毛伟新陪同督查。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