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吕金记到各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沈强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到交通主要疫情防控服务点、核酸采样点、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巨屿镇孔龙村、桂山乡三垟村等交通疫情防控服务点,吕金记仔细询问过往车辆和人员情况。他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各乡镇要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巨屿镇和桂山乡核酸采样点,吕金记实地察看采样点的分区设置、检测流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必须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加强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严格落实验码、测温、“一米线”距离、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保证核酸检测稳而有序,高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随后,吕金记来到县前街,随机检查沿街商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被抽查商铺仍部分存在入口管控缺失、店员未佩戴口罩等情况,吕金记现场对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叮嘱商户要严格实行“测温、戴口罩、查温州防疫码”制度,引导顾客规范佩戴口罩,在全县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期间,吕金记还前往娃哈哈宏振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孔龙村村委会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和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