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青)为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全面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进入春季防火期以来,文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成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联合各乡镇,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以“严防森林火灾、守护绿色浙江”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3月18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人员来到大峃镇环城南路一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森林防火知识进行了细致通俗的讲解,并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疑问。不少市民表示,今后他们一定会严防森林火灾,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当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工作人员联合部分乡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印发森林防火宣传手册5000本,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单2万张。与此同时,该局还组织20余辆宣传车深入到各乡镇的大街小巷进行集中宣传。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