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主持召开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季 季向贤)3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措并举加快旅游行业复苏,推动全县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张健、刘树智、朱明阳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汇报了旅游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文旅项目推进、旅游市场复苏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对我县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旅游是文成打开“两山”转化的重要通道,是实现富民兴县的重要途径,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破除制约瓶颈,昂起旅游发展的龙头,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锚定打造“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引领,推进旅游整体工作;突出天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等重大文旅项目,统筹规划要素保障,打造景区与度假区相辅相成、核心载体吸引力更加提升的旅游功能区平台。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招引,坚持以产业为中心,围绕文旅产业优化升级,加强优质项目储备,积极引进知名品牌和运营商、投资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业态。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文旅项目落地见效。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要素保障机制,创新资金投入机制,充分发挥“两山银行”平台作用,强化政策支撑,着力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决策运行机制,加强调度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着眼事业发展需要,完善与文旅发展相适应的组织机构,强化班子建设和力量配备,确保文旅产业发展见到更多成效、取得更大成果。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