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3月18日下午,在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刘中华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领导罗招政、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补齐短板、消除盲点,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刘中华强调,要织密“外防输入”防控网,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紧盯重点地区来文返文人员,严格规范、安全高效落实闭环管控措施,做到应管尽管、不漏一人。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加快信息下发落地核查,加强重点人群监测和重点场所防控,发挥零售药店、个体诊所“哨点”作用,抓好基层村社网格自我排查兜底工作,全面落实风险排查管控。要强化基层防控执行力,全面梳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日常演练、加快补齐短板、优化应急预案,总结经验、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基层应急处置能力和疫情防控水平。要提升信息化防疫能力,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利用好数字化指挥平台,保证疫情发生时第一时间形成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工作闭环,确保指挥体系的运转速度快于疫情传播速度。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优化核酸检测工作机制,科学调配核酸检测力量、检测设备,进一步提高日最大检测能力,做好采样、检测人员储备,全力保障核酸检测最大限度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