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警大队查处“暗藏玄机”的重型自卸货车号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通讯员 王希栋)日前,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多辆重型自卸货车涉嫌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大队立即组织辖区中队民警调阅道路沿线视频监控,发现2022年2月28日至3月4日期间,有三辆重型自卸货车行经文成县大南线5公里400米地段时未显示机动车号牌。一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在文成宾馆门口地段进行设卡,对三辆涉嫌违法车辆予以拦截,并依法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据涉嫌违法驾驶员交代,为了躲避视频监控超载抓拍,他们就在车牌背面下方安装了两个螺丝,车牌背面上方两个螺丝孔用卡扣固定,临近抓拍路段时,提前下车将车牌翻下。

  最终,文成交警依法对涉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的李某、姜某和桑某三位驾驶员分别给予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文成交警提醒:驾驶车辆上路行驶,须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