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聘考试  -> 正文招聘考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文成县支行2022年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文成县支行成立于2008年,下辖自营网点3个,代理网点3个,是一家大型国有全功能银行,已形成涵盖零售业务、公司业务、国际金融、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银行业务格局。为快速提升业务发展,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在这里共发展同进步!

  一、招聘岗位

  运行岗位:主要从事分支行客户营销、柜面服务等工作,旨在为我行培养熟悉零售金融、公司金融的优秀人才,入职后,安排一对一导师辅导。

  销售岗位:负责开展客户营销、市场拓展和产品宣传;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受理客户业务需求,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贷款、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

  工作一段时间后即有机会参加各类人才竞聘选拔,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获得多方向职业发展。

  二、招聘条件

  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校园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社会招聘: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3年以上销售岗位相关从业经历,近3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

  三、薪酬福利

  五险三金、各项补贴、带薪休假等,更可享“本科3万+、研究生5万+”人才引进奖励。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

  第二阶段:2022年4月11日-报名截止

  (具体时间详见官网通知,期间我行将持续接收简历)

  (二)报名方式

  1、登录psbczj.zhaopin.com,选择“校园招聘”/“社会招聘”投递简历。

2、手机端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校园招聘”/“社会招聘”投递简历。

       3、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进行资格审核,之后安排统一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并持续关注。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7-67819095毛经理,0577-67817299刘女士。

       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多元的晋升空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健全的福利保障,多层次的培训和岗位锻炼机会,文成邮储银行真诚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张淑金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