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部署“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3月24日上午,南田镇召开“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全镇领导班子、镇防控办、机关科室和派驻站所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详细部署了全镇“小门”大排查、生产经营主体大排查、机关企事业单位大排查等三个层面的具体排查措施及全员下沉的分工办法。要求务必严格落实疫情排查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牢牢把住中高风险地区来温返温排查防控关、社区排查防控关、境外人员来温返温排查防控关。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排查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上下联动,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各村要全面发挥网格员、党员干部等队伍的力量,确保做到大排查行动全方位、无死角,坚决守牢各个“小单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同时,结合微网格,同步宣传“全民戴口罩”“场所码”“加强针”“文明祭扫和办丧”等防疫要求和政策。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