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小火柴助农团助力推广西坑仙花谷蜂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轩)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助农团到西坑畲族镇开展助农活动,助力推广仙花谷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蜂蜜。

  下午两点,来到仙花谷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养蜂基地内,入目的是一排又一排的蜂箱,走近了就会听到嗡嗡嗡的声音,勤劳的工蜂们正不停地从外运送回花蜜。打开蜂箱,取出一板蜂巢,密密麻麻地爬满了蜜蜂,那亮晶晶的就是中蜂蜜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用刀小心的切割下来,再经过一系列摇蜜、过滤,一桶纯正又香甜的蜂蜜就出炉了。小火柴助农团的志愿者们,也将采蜜现场真实地记录下来。

  随后,小火柴助农团还来到了仙花谷农业专业合作社的销售展厅,展厅内有各类包装精美的中蜂蜜。“一年四季的花期不同,中蜂蜜的口感和颜色也不尽相同。现在是板栗蜜、冬蜜、秋蜜、夏蜜,四种蜜,市场上比较罕见的,就是冬蜜和板栗蜜了,板栗蜜最为稀有,它的味道会带点苦涩。游客可以通过网络购买,也可以跟我们的工作人员去蜂场现场割蜜。”仙花谷工作人员王丽丽说道。

  据悉,仙花谷中蜂蜜,根据蜂蜜品种不同,价位和口感也各不相同,感兴趣的市民可联系1386866983咨询购买。

  编辑:胡永相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