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双结对双下沉”行动

“多法并举”筑牢“疫”线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金中亮)近日,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双结对双下沉”行动,抽调机关部门三分之二在职干部组成县直机关联系各乡镇疫情防控机动队,划分三个梯队,下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防疫屏障。

  3月22日上午,县烟草专卖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组成机关联系大峃镇疫情防控机动队,前往大峃镇诚意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志愿者们走访农贸市场、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推广使用“场所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市民佩戴口罩、及时接种疫苗。

  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张若慧说:“我们通过走访居民楼、零售店铺等区域,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分发口罩,宣传引导他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佩戴好口罩,谢谢!”23日一大早,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系玉壶镇疫情防控机动队的队员们正在提醒市民规范佩戴口罩,机动队分为巡逻队和卡点值守两支队伍,辅助乡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雷霆救援队队员张仁县说:“现在人手增多了,减轻了我们的工作负担,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截至3月22日下午,我县开展“双结对双下沉”行动,共有78家单位400多名干部下沉到联系挂钩乡镇(村社)、小区、交通卡口、隔离点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敢于当先”的精神,以“多法并举”的思路,营造浓厚氛围,以“一防到底”的决心,确保工作成效。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