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服务点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夏季 潘聪聪 季向贤 陈轩 魏为强)3月24日,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吕金记等分别前往我县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守好关口,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在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县委书记刘中华详细了解服务点人员配置、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并叮嘱一线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关口。

  刘中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县域“大门”,也是“外防输入”的最前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精准管控的要求,做好重点地区来文返文车辆和人员的暖心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科学轮转班次,注意劳逸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先后前往南田镇龙岙、平和乡大垟口等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每到一处,他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车辆登记排查、防疫码查验、值班值守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和自身安全,以良好的身体状态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第一道防线。相关单位要细致做好后勤服务,关心关怀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值班值守,配齐各类防控物资,为一线人员提供坚实保障。

  在文瑞交界处疫情防控服务点,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叮嘱相关单位要主动关心服务防疫一线人员,做好防护物资供应,保障一线“战斗员”生命健康安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智,副县长吴可塑参加慰问。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