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3月27日早上10点,消费券开抢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文成县指点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3月27日上午10:00,文成县人民政府发放消费券的活动正式开启,为确保市民朋友们能顺畅抢券,现将相关规则告知如下:

  1、领券时间:3月27日至3月31日共5天

  2、消费券分为58元、108元、168元三种,消费满150元减58元;消费满300元减108元;消费满500元减168元。三种消费券随机领取一张,不能重复领取,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3、使用规则: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采用消费券+消费豆的组合形式付款,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消费券过期作废(以券面显示有效期为准);使用细则以票券中展示为准。

  4、温馨提醒:烟、酒不纳入消费券结算商品;消费券不套现、不找零。

  5、活动流程详情敬请关注文成官方信息!

  文成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文成县指点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6日

编辑:陈丽云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