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到珊溪镇新建村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王安)3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珊溪镇新建村调研指导时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优化乡村整治提升方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努力实现强村富民新突破。县领导詹小京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李井农贸市场新建项目、李井抗震安居小区二期配套工程等地,详细了解新建村重点区块规划、重点项目推进、集体经济提升等情况。

  调研中,刘中华与村干部、党员们深入交流,并叮嘱他们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提振信心和干劲,为新建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听取了新建村关于壮大村集体经济基层建设、环境优化治理等方面情况汇报。

  刘中华指出,新建村要抢抓发展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充分盘活各类资产资源,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强班子、树形象,在扩中提低、提升集体经济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将新建村打造成为党建示范村、发展示范村、治理示范村。

  刘中华强调,要更加突出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解放思想,找准定位,通过新发展、新建设,解决问题、提振信心、凝聚人心,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发展;要组建工作专班,列出清单、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要更加突出以党建引领为第一原则,规范村务公开,确保重大事项和决策的公开透明,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做好村干部培训指导,切实建好班子,规范组织运行,以坚强的基层党组织保障乡村高质量发展。要更加突出以百姓获得感为第一标准,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解决群众最期盼、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努力让老百姓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加真切、安全感更有保障。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