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确定了!铜铃山镇上垟村将迎来“蝶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继铜铃村、下垟村之后,2022年,上垟村将迎来铜铃山镇第三个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

  上垟村以山岳、农田、河流为基本风景,环山脚而布,面向林中农田,村庄与自然环境高度融合,自然风光清新,生态环境优越,乡村民俗风情浓厚,历史文化悠久,是一个独具特色的高山峡谷村庄。

  下垟村虽为原石垟乡所在地,但基础设施十分老旧、落后,经铜铃山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上垟村列为2022年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对象。上垟美丽宜居示范村将按照铜铃山镇建设美丽乡村的思路,通过环境整治、节点打造、产业升级,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重点,以提升村域经济实力为目标,依托绿水尖滑雪场,开发乡村旅游产业,营造集避暑度假、休闲农业、康体运动、美食购物等多元化体验相结合的养生度假胜地,打造铜铃山镇上垟“滑雪小村”。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