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督导隔离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提高隔离服务点建设、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王安 朱伟)3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前往疫情防控隔离服务点、乡镇卫生院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詹小京、市县疾控中心专家等一同督导。

  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巨屿金飞隔离服务点、文成宾馆隔离服务点、国际大酒店隔离服务点和鑫悦大酒店隔离服务点,详细了解隔离服务点人员组成、结构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结合市县疾控中心专家建议,对隔离服务点的改造建设、医废垃圾闭环管理、一线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导中,刘中华向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加强自身学习,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隔离服务点规范化和闭环管理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保障群众和自身的健康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疾控中心专家就我县隔离服务点等重点场所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部门作交流发言。

  刘中华对我县隔离服务点前阶段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相关乡镇、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隔离服务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规范做好隔离服务点各项工作。要根据市县疾控中心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隔离服务点建设,全面提高我县隔离服务点建设、管理水平。

  刘中华强调,要严格工作规范,做到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注重防疫人员管理,配精配强人员力量,强化人员业务培训、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隔离服务点高效运转。要严格闭环管理,坚持系统理念,进一步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置等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工作专班人员闭环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督导期间,刘中华一行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峃口镇卫生院、峃口镇核酸采样点和文瑞交界疫情防控服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