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调研经开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 李友汉)3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经开区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项目支撑,持续加快项目建设,以高水平园区建设推动文成赶超跨越。副县长毛伟新陪同。

  刘中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娃哈哈、魔饮COCO蜜、强宏新地块等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中华指出,我县经开区发展势头足、潜力大,各乡镇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化工作举措,密切协作配合,持续在环境优化提升、企业招大引强、项目加快建设上加码加力,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建设提质升位,加快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园区规划先行,加快谋划产业、建设、运营等规划方案,明确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以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不断吸引企业来文投资兴业。要完善功能配套,对标更高要求、更优业态,以最快速度完善道路基础设施以及相应功能配套,加快推动园区出形象、显水平。要聚力招大引强,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瞄准重点产业、重点区域,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县跨越发展夯实产业项目支撑。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及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谋划产业项目土地规划,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土地指标,保障重点项目用地。同时要坚持“亩均论英雄”,推动土地资源更集约、更高效,着力提高园区经济密度和投入产出效率。要持续优化服务,始终坚持企业为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抓好企业帮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刘超超  责任编辑: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